福州市人社局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栏目:学校新闻 发布时间:2021-09-29


福州市人社局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9月29日上午,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建处副处长郭思宇、市人社局职建处陈静颐、局安办一级科员谢全旺,以及福州第一技师学院教务处高讲陈宇一行4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初工作。福建省闽江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林捷兴、常务校长郭霖、执行校长叶友山及各部门主管陪同检查。


林捷兴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汇报了我校2021年秋季开学初工作的开展情况。

郭副处长一行深入学校宿舍、食堂、教室等,实地检查我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专业实训设施配备等情况。

随后,郭副处长一行查阅了我校2021年秋季开学初工作的相关材料,进一步检查核实,并根据检查情况,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整改意见。

通过福州市人社局领导的检查和指导,我校及时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并将根据检查组的意见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做到每个环节都有序开展,为进一步促进学校规范办学、提升办学水平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