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闽江职业技术学校与ACCOLA日本语学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8

2020年5月18日上午10点,福建省闽江职业技术学校在新校区举行与ACCOLA日本语学院姊妹校签约仪式。福建省时代人才集团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郭霖、福建省闽江职业技术学校执行校长叶友山、ACCOLA日本语学院中国南方事务所负责人刘晨龙先生、林云飞主任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AccoLa日本语学院是日本国政府及法务省许可的日本语学院,有强大的日语教学师资力量,致力于中日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为有志赴日留学或深造的国内中高职提供专业留学的通道。




    日方代表首先在福建省时代人才教育科技集团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郭霖和福建省闽江职业技术学校执行校长叶友山的陪同下,参观了福建省闽江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观摩了教育教学活动。随后,集团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郭霖主持召开了合作办学洽谈会,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各自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双方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经过深入磋商,双方同意共建友好学校,在师培养、联办“3+3”高升专、中日交流生项目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书。同时,ACCOLA日本语学院还将为我校赴日学生提供奖学金、减免学费和学生资助等方面优惠政策




 此次福建省闽江职业技术学校ACCOLA日本语学院签约合作是福建省时代人才教育科技集团秉承开放办学理念、适应国家发展战略、持续深化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又一实质举措,是集团业务板块中扩张海外教育事业的新征程,是福建省闽江职业技术学校为学生提供一个海外留学及就业的通,将进一步加快时代人才教育科技集团国际化办学进程,提升教育质量,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为东南沿海地区的职教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