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活力 启航新征程——我校迎来31位优秀的新教师

栏目:学校新闻 发布时间:2021-08-26

经过两个多月的人才征选工作,我校吸引并留下了31位优秀的各专业教师来我校工作。这些优秀教师的到来,为我校注入了新活力,让我校有了更多的人才储备,从而能更加自信地昂首阔步地向新征程迈进!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对新教师给予了充分的关怀,并寄予了深切厚望。在8月25日召开的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学校执行校长叶友山表示,学校已进入快速发展时期,新学期的任务很繁重,需要新老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做好,共克难关。福建时代人才教育科技集团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兼学校常务副校长郭霖向新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方向,他强调,学校的发展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通过以老带新不断培养学校的中坚力量,打造一个较为完美的团队,从而推动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执行校长叶友山讲话)

image.png

(常务副校长郭霖讲话)

为了让新教师尽快融入学校的工作和生活,也为了打造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良的高素质教师队伍,8月25日-26日,我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教师培训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在用为新教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并就他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学生处主任陈少清就管理条例、班主任工作、工作考核方案等为新入职的班主任和教官做了说明和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教务处主任林晓莉也将择期为新教师做教学和教研相关工作的培训。

image.png
(办公室主任张在用做培训)

image.png
(学生处主任陈少清做培训)

通过相关培训,新教师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希望新教师能够尽快熟悉职教的工作特点,踏实工作,用心教学。相信整装待发的他们,未来一定会成为学校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