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网销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记福建省闽江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互联网营销师首期培训

栏目:学校新闻 发布时间:2021-08-05

为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战略,培育一批推广福清本土特色产品的直播网红和电商达人,助力乡村振兴,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2021年7月30日-8月1日,由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福建省闽江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福清市2021年互联网营销师培训顺利开班,并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本次培训我们邀请到了福建省播音主持协会会员、具有丰富的运营和直播销售经验的马传强和谢翔宇两位老师担任培训讲师,并吸引了47位来自我市从事或有意愿从事互联网营销相关行业的城乡工作者报名参加。

image.png

仲夏时节,骄阳似火,暑气炎炎,但是依然挡不住老师们火热的讲课激情和学员们深切的学习热情。在为期三天的课程中,两位老师为学员们面授了短视频拍摄教学讲解与实践、视频剪辑讲解和实践、直播销售员心态养成、短视频运营、直播前中后期整体运营、直播带货现场实践等精华内容。

image.png
image.png

两位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分析,以及精彩的案例和经验分享,充分调动了课堂学习氛围。在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互动式和互助式的小组合作探究,让每位学员都能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学员们剪辑短视频和直播营销等实践练习更是让现场笑声迭起,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中学以致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三天的深入学习和实践,每位学员都初步掌握了互联网营销的技能,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充分运用起来,通过互联网营销让更多的人关注他们的产品,从而开辟出一片更加广阔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