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市考察团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栏目:学校新闻 发布时间:2022-03-10

宁夏石嘴山市考察团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2022310日下午,石嘴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正儒、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帆、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局长陈光华、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邵明超、石嘴山市人社局副局长徐海峰、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科副科长杨丹一行六人到我校考察调研,福建省人社厅副厅长洪长春、福建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陈朱龙、福清市副市长林鹤志、福清市人社局副局长蔡仁寿、福清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陈虹等领导陪同调研。



         宁夏石嘴山市考察团实地参观了福建省闽江职业技术学校荣誉室、教学楼、宿舍楼、食堂、运动场等地,深入了解我校软硬件建设及发展情况。在参观校园期间,福建省时代人才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林捷兴详细汇报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师资建设、教学管理、学校规划等各方面情况。特别就我校与宁夏特别就我校与宁夏、甘肃、云南、贵州等西部合作办学、人才服务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我校从2004年开始参与“闽宁协作”这项工作,近二十年来我校和宁夏相关政府部门、职业院校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闽宁合作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会上,石嘴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正儒、副市长杨帆以及福建省人社厅洪长春副厅长分别介绍了闽宁两地职业教育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科共建、提升产学研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捷兴表示,决不辜负石嘴山市政府、福建省人社厅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将充分利用好福建优质的职业教育办学资源,与石嘴山市政府共同建设“宁夏闽江职业技术大学”。造福闽宁两省人民。